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单身面面的作死日常

特调处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

赵云澜缓步移动到沙发旁:夜尊
正在喝茶装逼的夜尊:……
赵云澜:我有没有说过,如果你再假扮沈巍,我就把你JIO打断?
夜尊:……
你当我的配枪是装饰?赵云澜敲了敲桌沿,说吧,你把你哥骗哪儿去了?
夜尊撇嘴,你怎么每次都能认出来?然后随意环视了一下四周,他们都没发现。

空气突然安静。

赵云澜呵呵两声:“嗯——没有发现的人,这个月奖金全部充公。”

一直竖着耳朵听八卦的人响起此起彼伏的哀嚎。

赵云澜又仔细端详了夜尊精心修饰过的脸道:庆幸你有一张还不错的皮相,面无表情的时候比较像沈巍灵魂出窍。
夜尊暴起:……赵云澜!你不要拐弯抹角骂我!
赵云澜一根手指按着他额心:你想知道怎么露馅儿的吗?
夜尊强忍愤怒道:我不应该说话?
赵云澜:这是一回事,你还记得你早上进特调处我问你怎么来了,你怎么回答的吗?
夜尊皱眉回想了一下:不是日常对话吗?你们在家里不都这样?
赵云澜摇了摇手指:NONONO,有你在我们才这样。
夜尊惊:我哥平时不叫你赵云澜?
赵云澜:嗯,他一般叫我老公。
老楚&大庆&祝红&汪徵&小郭:……(我们不说话,老大你接着编)
夜尊:……
夜尊:这不能吧?我哥不是这么随便的人!
老楚&大庆&祝红&汪徵&小郭:……(没想到沈教授万年人设不倒,流下老父亲的泪水)
赵云澜:你哥是长辈,在你面前自然要端着了。
夜尊狐疑道:那你叫我哥名字,他一般怎么回你?
赵云澜:那不一定,也许是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也许说:今日天气甚好,特别挂念你。也许只是看着我傻笑。
老楚&大庆&祝红&汪徵&小郭:……(沈教授不在,骚还是我们赵处骚!)
夜尊抖了抖鸡皮疙瘩:行……吧。那我下次还是不说话了。
赵云澜踢了夜尊屁股一下:你下次还敢!?
夜尊:……
赵云澜:不说话也没用。
夜尊:嗯??
赵云澜:你哥不用鼻孔吃饭。
夜尊:*#@(#&……@#(@#

评论(2)
热度(133)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