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暴躁面面的中二日常

人间不值得

夜尊搞了个检讨会议,一阵大眼瞪小眼的静默后,唯一成员烛九表示:这个……老板,经过实践验证,野外营销和厕所营销成功率非常低,微博营销初显成效,所以我赶脚把微博简介名字改改,兴许能吸引到地球人的关注,从而壮大我军队伍。

夜尊:嗯,你的观点很先进,简介改成什么了?
烛九:欲得光明,先点关注。
夜尊:……那跟我有什么鸟关系?
烛九:老板,特调处不让说脏话。
夜尊:你别管!你改这样谁TM知道我!我是夜尊!地星大名鼎鼎的夜尊!
烛九:呃,老板别急,针对这个简介,我们也将您之前设定的微博名字夜尊驾到agdgmjmu31244678改为了夜尊全球粉丝后援会,我随机采访了几个地球人,她们纷纷表示这个名字非常接地气,只需要老板亲自出马拉几波赞助,买几万关注,统一地球,指日可待!

夜尊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烛九安慰道:地球人有句俗话,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先动员身边人,一传十十传百,很快您就能走上人生巅峰啦!
夜尊仔细想想是这么个理,于是他首先去家族微信群发了一波留言。

夜尊:歪歪,有人在吗?微博求关注!
夜尊:欲得光明,先点关注!@赵云澜 @沈巍
三个小时后,赵云澜首先回复:不怎么玩微博。
含蓄拒绝
沈巍秒接:没关系,我也不会。
夜尊:……
夜尊:哥你是不是屏蔽我了??
夜尊:???

空气安静到头发灰。

夜尊怒转战特调处官方群

夜尊:微博求关注求关注求关注!!
郭长城:面面微博叫什么啊?
夜尊:不要叫我面面!
郭长城:好的关注了哦
夜尊:……
夜尊:我是说不要叫我面面,不是说我的微博名字……你等等我看看我名字!
你楚哥:开会了长城,不要玩手机了。
郭长城:好的楚哥,来了楚哥。
夜尊:……
夜尊:不是,你等下,那个人不是我!!
夜尊:!喂!该死的人类!我命令你们五秒钟内立刻马上关注我!“夜尊全球粉丝后援会”,关注这个!!
赵云澜:不是粉丝,婉拒。
祝红:婉拒
大庆:婉拒
汪徵:婉拒
桑赞:婉拒
夜尊:……
夜尊:!!!

夜尊捏碎了手机。

人间不值得!我要回地星!!

评论(3)
热度(43)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