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绅士的疼痛教学

24小时内,秦明再次失踪。

为了查出父亲的真正死因,秦明越权私自联系证人,已经严重影响本职工作。林涛不能徇私,当着所有同僚的面,没收了他的工作证,钥匙,钱包以及银行卡,并且主动要求负责监管秦明的动向以换取他相对的自由,并半软禁地把他关进了自己家里。即便如此,秦明还是悄无声息地从林涛的眼皮底下跑了。

他是怎么拿到钥匙和钱包的?大宝惊讶地问道,不敢置信林涛居然如此大意。

林涛没好意思解释,只得不停给局长赔罪。回到办公室,一向很能掌控自己情绪的林涛狠狠一巴掌拍在办公室的新门上。办公室其他同僚都鸦雀无声,只埋头打得键盘噼里啪啦作响。

通过监控锁定路线,林涛很快就在郊区找到了秦明。

傍晚时分,风卷落叶,吹得秦明风衣摇动,背影看起来很是萧瑟凄凉。林涛把警车停在离秦明两三米远的地方,告诉自己要硬起心肠,又不断回想噩梦里秦明不能动弹的僵硬尸体,这才恶狠狠下了车。他粗暴的拉过秦明,忍住不去看他明显红肿的眼眶和沾满泥浆的衣摆,拽着秦明上车,落锁,一语不发往家里开。

秦明不是第一次挑战林涛的底线,也许感情地位的不平等总会让他落下风,但不代表他能容忍秦明一而再再而三的拿他的原谅当作肆无忌惮的砝码。

泥人也有三分脾气,林涛是真的生气了。

回到家中,昔日的和乐融融已不见,空气中充斥着剑拔弩张的味道。

去洗澡,林涛打破僵局说道,仍然没有正眼看秦明。

秦明皱眉看自己有些狼狈的一身,默默的起身走向浴室。

林涛看着桌上为了缓解秦明心情特意买的登山装备,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又窜起了火苗。他烦躁的解下领带,拿起杂志走到书桌旁翻阅。

很快浴室门传出熟悉的咔哒声,林涛抬起头,遥遥看着刚从雾气蒸腾里出来地秦明,正穿着浴衣走向沙发,林涛拉下了眼帘。

半个小时过去了,林涛一页未翻,他烦躁的扒了扒头发,准备也去洗个澡。路过沙发时,听见秦明公式化地声音:你没有权利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他停下脚步看着秦明,秦明继续说,我不是犯人。

这件事上没得商量。

你怎么跟他们解释我如何拿到钥匙的?嗯?恬不知耻爬上你的床?

老秦,你别激怒我!

所以你要在我身上撒气了吗大警官?

我在你眼中是这种人?

秦明抿紧了唇。

秦明确实有把死人气活的本领。

秦明放下牛奶,他在林涛家里已经被勒令不准碰除牛奶白水以外任何不利于睡眠的东西。

你管太宽了吧,林涛,上了我一次,把我当你老婆了?

林涛气得红了眼,他凶狠地看着秦明说:我不想和一个不理智的人讲道理。

因为你毫无道理吗?

林涛彻底愤怒了,秦明处处往他伤口点火,让他本就静不下来的心更加狂躁,他顺手拿起刚才放在桌上的登山绳解开狠狠道:我不介意和你不讲道理一次。

秦明瞳孔一缩,警惕地问:你想干什么?

既然宽容以待不能让你有哪怕一点点体谅,那我还顾忌什么?

林涛说完即按住他的手,秦明虚弱的身体无法反抗,被林涛反剪了双手按进沙发里,还未干的头发很快浸湿了周围。

秦明咬紧牙齿,眼神游移,一直颤动着睫毛,在想应对之策。林涛怕自己心软,干脆拿自己的领带遮住他眼睛。

一瞬间就像启动了某个开关,只能听见彼此气喘声,两人都不再动弹。也许是几十秒,或者是几分钟,秦明感觉身上的人起了身,他一直僵着的LUO露在外面的腿下意识地曲了起来,却不小心碰到一个软软的物体,听见林涛闷哼一声,秦明微不可闻的勾起了嘴角。

然而这一次林涛再无动静。他只能听见林涛短促的呼吸后,慢慢沉静平和,接着汲着拖鞋进了卧室。

林涛打的结是很专业,秦明放弃挣扎,呼出一口气,感觉手臂因为压迫有些发麻,调整了一下位置让自己舒服一点,不再动弹。

秦明在心里默数着时间,约莫过了几分钟,听见门打开的声音,他心里总算放下心。

良久,久到秦明以为刚才并没有人出来,或许只是自己做了个梦,才听见林涛压低了声音,温和讨好地说:秦明,你能不能答应我不再乱跑。

秦明心里好笑:我答应你,你信吗?

是不是只有打断你的腿,你才肯善罢甘休。

需要我告诉你如何让一只断腿无法再恢复吗?

林涛粗暴的咬上他的嘴唇,毫无怜惜之意。他曾以为这样多情的嘴唇,是不会对所爱之人恶言相向的。

然后而被刻薄惯了的林涛还是受不了秦明口中风凉的话语。

秦明被突如其来的吻震住,只能被迫接受肆虐,他急于想从间隙中汲取一点微薄的空气,然而林涛似乎并不给他这个机会,急促起伏的胸膛靠着林涛火热的手掌,几乎立刻就要烧至全身。

林涛手摸向秦明的脚踝,微微用力:你要相信我,我会控制好力道,骨折总比断腿好。

秦明明显打了个颤。

林涛加重了手劲,秦明偏过头,微肿的下唇咬出血印。即便如此,也没有吭一声。

林涛松手,叹了口气,指腹摩挲着秦明松开的唇,眼中又柔又痛,末了,他站起身,秦明用脚勾住林涛的小腿,林涛顿了一下,看秦明撑起上半身,本来就没有拴得很牢靠浴衣,挣扎中松松垮垮地挂在腰间。

林涛俯下身帮他解开绳结,拉好浴衣说:钥匙在卧室,我的大衣口袋里。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卧室,并且没有上锁。

秦明活动僵硬地双手,拉下蒙着眼的领带,沉默地靠在沙发里。

林涛本来以为这一晚会是个不眠夜,他一面担心秦明会不顾一切冲进来再一次让他陷入两难的境地一面又担心自己一时心软害得秦明被全龙番通缉。在这样浑浑噩噩的想法中进入了梦乡。

当他被楼上每日晨起都要拖动不明物体发出滋啦滋啦地声音吵醒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林涛猛得冲出卧室,看着空空如此的沙发,心中说不出的酸涩失望。

旁边浴室门咔哒一声开了,秦明扣上最后一颗纽扣好整以暇地看着吃惊的林涛说:你起不起,不起我一个人下去吃早饭了。

林涛又惊又喜,看秦明正在忍着不舒服扣袖扣,林涛看着自己的杰作,心痛的拉过秦明淤青的手腕揉搓,嘴里嘟哝着明明看片儿里这样绑不会这么严重啊。

秦明没挣脱,索性由他去了,漫不经心道:下次你就直接砍断我的手好了。

林涛耷拉着脑袋,内疚地看着秦明:我错了宝宝,汪汪。

秦明强忍住翘嘴角的欲望,抽出手转身道,楼下等你,过时不候。

Yes,Sir!

————————————————

小剧场:

大宝:我还是很好奇秦明是怎么拿到钥匙的?

林涛:咳咳,这个嘛,自然是身体力行。

大宝:???什么意思?能具体解释一下吗?

林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评论(5)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