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不合逻辑

1岁半的秦明

秦妈妈:儿子,叫妈妈,妈——妈——

秦明:奶

秦爸爸:来来儿子,看我,叫我爸爸!

秦明:肉

秦妈妈很忧愁。


2岁半的秦明

秦妈妈:快看儿子,隔壁的涛哥哥来找你玩儿啦,叫哥哥,乖。

秦明:哥哥乖

秦妈妈:……

林涛:明明好,秦阿姨好。

林妈妈:咦,明明好厉害啊,上次来,还叫林涛粑粑呢。

秦妈妈:哈哈哈哈别提了,他那时候不知道哪根筋坏了,见着男孩子都叫粑粑

林涛:真的吗?可我听明明也叫大宝粑粑呀。

秦妈妈:……

林妈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秦明

秦明:这肉不仅是冷冻过的而且隔夜。应该是你昨天晚上出任务没有做成放进冰箱冷冻后,今天上午赶去警局前才拿出来放入冷藏室,下午回来假装新鲜肉煮了,嗯,虽然你已经很好的用调料遮掩住它的不新鲜。

林涛:卧槽,我为这案子一天一夜没休息站在厨房都能被烟熏睡着下午刚收完尾你一个电话说要吃水煮肉片我澡都没洗就赶回来给你做的啊你闻闻我身上尸臭味儿还在呢,你闻闻,闻闻!

秦明:(捂住鼻子)你就说是不是吧?

林涛:你就说你吃不吃吧!

秦明:哼。

评论(5)
热度(97)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