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唐山海的秘密

不知道ALL唐打什么TAG了,就打个唐山海吧,嘿嘿嘿。

————————————————

徐碧城接到陈深的电话,着急忙慌的奔向陈深办公室,陈深早在门口等候,一把拉她进来,左右观望确定没人,才小心翼翼的关上门。


陈深:这么重要的事,你为什么之前没提过?!

徐碧城解释道:唐山海的身份是最高机密!我也不知道!


什么都没来得及问清楚,刘二宝的电话就到了,说毕处长吩咐所有干部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福利问题,还有今天不埋人了。


陈深心想完了,到手的鸭子飞了。


会议室里,毕忠良客气的让唐山海坐在他旁边。

毕忠良先说了会议要求:我再重申一次,我们是专业机构,在座各位都是骨干良才,请各位讨论问题提建议的时候务必公正公平不藏私心。没了。大家踊跃发言。


二宝记录:

主持人:毕忠良

与会人员:一分队队长陈深,二分队队长唐山海,三分队队长苏三省,档案处管理员柳美娜。


唐:我可以参与讨论吗?

毕忠良:可以,不过你的意见不纳入参考。

唐:……

毕忠良敲桌子:第一个问题:唐队长的去与留。

苏:我先说吧,我认为唐队长刚刚觉醒,留在处里,对彼此都有好处。

陈:一口一个唐队长,你昨天不是这样叫的呀?

苏:审时度势,乃能人之风。

柳:我觉得苏队长说的很有道理。

陈:处里除了老毕,都应该享受唐队长的福利。

毕忠良:小赤佬!那就这么定了,唐山海的事就暂时不上报了。

唐:等等,这个问题难道不应该问我?

毕忠良:好吧,唐队长自己是怎么想的?

唐:我是熟地黄,我选择活埋。

苏:不行!

陈:不行!

柳:不行!

毕忠良:男哨兵闭嘴,女哨兵投票!

柳:不行!

毕忠良:一票否决生效,唐队长留下。

唐:………………

毕忠良:第二个问题:处里哨兵太多,精神梳理顺序大家觉得应该按照什么来?

苏:当然是功劳大小!

陈:当然是关系深浅!

苏:陈深,做人不能这么不要脸!

陈:那你也去找靠山啊。

苏:……

柳:我觉得吧,应该是女士优先。

苏&陈:终身大事,人人平等。

毕忠良(冷漠脸):依我看,还是按照出勤率来吧。

苏:有媳妇儿的人说话不算。

陈:不算。

柳:不算。

毕忠良:处里我说了算,就这么定了,以后谁出任务回来的早,谁优先享受一次精神疏导。

陈:啧。

毕忠良瞪陈深一眼:另外二分队的办公室我看得改造成治疗修复室,再在经费允许范围内加点东西进去……

苏:要有床!

陈:坐北朝南,采光要好。

苏:阴暗点也可以。

陈:有个帘子挡着就行。

柳:要专门定制一套白大褂吗?

苏&陈:这个可以有。

唐:我不是医生!

柳:唐队长,这些事情我们来操心就好~

唐:………………

毕忠良被吵得头有点疼:这个先放一放,总归不就是那几样,先说说下一个问题,第一次治疗的深入程度……

唐:你们是不是想太远了!?

苏:能通感吗?

陈:要摸手!

柳:坐大腿!

陈:噫

柳:你噫什么,是唐队长坐我大腿。

陈:这个可以。

苏:我也同意。

唐山海忍无可忍:处座把枪给我!

毕忠良:等等等等,有话好说,山海,山海,放下枪,深呼吸,别冲动。好了!你们几个,今天会先开到这里,一会儿二宝整理一下会议记录没人发一份投票表决!


毕忠良赶走一干人,又和风细雨的安抚唐山海:唐队长你放心!我处坚决支持自由恋爱!唐队长刚刚觉醒,又是处里唯一的向导,事务繁忙,还需多多注意身体呀!要是出现了结合热的征兆,务必找我告假,无条件4个月带薪送洗脚小弟三名,这条件不赖吧?外面哪儿能壕的过76!


唐山海忍着没有发作,黑着脸出了门。


第二天唐山海推开办公室门,整张脸阴云密布。本来很干净整洁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各种礼品盒,手表,领带,首饰,玫瑰花,知名饭店招牌点心等等,门缝上面居然还飘下来一封心型的信,封皮上写着来自一分队嗷嗷待哺全体队员。唐山海一把撕碎了情书。


好多在门外观望的人只能看到唐山海的背影,只见他站着一动不动好一会儿了,急的抓耳挠腮,接着唐山海一个犀利的眼刀射过来:“其他东西各分队自行认领,情书谁写的?自己把它吃下去,否则以后别想进二分队的大门!”


众人只得苦哈哈的进去收拾赔罪。


唐山海看着乱糟糟的房间气不打一处来,取下外套穿上走了,眼不见为净。路过钱秘书办公室的时候,他还专程进去给钱秘书打了个招呼:“我今天翘班,你就记我旷工,扣的工钱记在一三分队头上!”


钱秘书一下慌了,忙堆着笑:“哎呀唐队长说的什么话呀,唐队长心情不好休假几天人之常情啊,不用知会处座了,我晓得的,晓得的。”


月末的时候开例会,唐山海还拿了这个月的全勤奖,钱秘书在旁边对他殷勤的笑,他无语的打开考勤表一看,发现钱秘书在他的名字后面全部划着正字,一天不落。


真是干不下去了!唐山海想。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