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赵云澜也忍不住F*CK的测谎仪

赵云澜一屁股坐在林静对面:“哟哟哟,这不是半年前我出卖老脸申请的测谎仪吗,终于批啦?啧啧。”

“早上才到的,我刚看完说明。”

“以后我们特调处也是高大上的地方了!”赵云澜大手一挥,“测试完了,给我放在显眼的地方,好好显摆一下!”

林静拨了个开关,手掌按在仪器上试了试,眼睛滴溜溜一转道,“赵处,要不,我给你测个手相?”

“嗬!”赵云澜含着棒棒糖,囫囵道,“来就来,还怕你啊?”

特调处一群八卦份子纷纷丢下手中的准备工作光速围观,沈巍也坐在旁边一脸严肃的看着测谎仪。

林静一边给众人科普测谎仪的原理,一边帮赵云澜快速固定好,清了清喉咙:“test,test,我开始啦赵处?第一个问题,你的名字是?”

“赵云澜。”

测谎仪毫无反应。

林静道:“你回答个错的答案看看。”

“沈巍——嗷!”赵云澜打了个激灵的同时不忘给沈巍眼神安抚,而后挑眉问道,“什么鬼?答错电流惩罚?这么SM?”

林静道:“似乎是根据你的身体反应来的,错的越离谱,强度越高。”

“……”赵云澜油然而生一股不祥的预感,“试两下得了,一会儿还要开例会呢。”

大庆跳脚阻止道:“别啊老赵,这么好玩的东西,多试试呗!”

祝红附议:“对啊,我有好多问题想问呢,不如我们一人问一个?”

汪徵眼巴巴的看着赵云澜:“可以吗?我也有好多问题想问赵处”

楚恕之摸着下巴:“这有点意思。”

郭长城张着O型嘴:“好厉害的机器啊!”

赵云澜看着跃跃欲试的众人,强笑道:“别了吧,这一人一个问题,得回答到什么时候?就一个!随便谁来,先到先得!”

众人面露失望的表情。

祝红使了个眼色,几人围在旁边窃窃细语,赵云澜抬头正看到林静得意而归的笑脸。

赵云澜:“……”

赵云澜磨牙道:“我得提醒你林静,上次扣罚的奖金还在观察期,你要想些刁难我的问题,永久回收!”

林静嘿嘿一笑:“赵处,保证简单,就是大家一直好奇,你和沈教授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啊?”

一直在旁默不作声的沈巍一脸宕机的表情,赵云澜心中却是日了地球了,是出门没看老黄历?还是应了那句真相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赵云澜单手撑着额头快速思考中。

半天没有声音,沈巍这才有些困惑的望向赵云澜,回答还没有不就行了吗?赵云澜在犹豫什么?

十四道灼热的视线汇集在赵云澜身上,激光一般,赵云澜顿时头皮发麻,微弱的发了一声:“没……嗷嗷嗷!!!FFFFFFFF*CK!”

“噫——”这是祝红。

“老赵害啥羞啊?赶紧的,从实招来!”这是大庆。

“?”这是沈巍。

林静瞥了一眼电流强度,感觉自己那奖金怕是拿不回来了,但仍是求生欲极强的替赵云澜挽尊:“呃,要不还是算了吧,毕竟这是私人问题,机器我再研究一下哈,万一有啥问题呢?对吧赵处?”

赵云澜伸出发麻的手,瞪着林静,林静抖了抖,勉强露出一个讨好的微笑,利落地取下测谎仪。

“这以后就算是我们特调处的圣器了吧?”林静转移话题道。

大庆:“是吧?这第一件,得有个狂霸酷炫拽的名字吧!”

祝红:“名字啊,我想想,我想想,不如就叫——赵云澜也忍不住F*CK的测谎仪?”

郭长城摸出本子凑上去:“好复杂啊红姐,你再说一遍,我记录一下。”

“…………”看着强行装作不尴尬,放了火就想逃避的众人,赵云澜很想伸出尔康手,HELLO?有人吗?——可不可以不要留我一人独自面对!

沈巍回过神,上前一步捏着赵云澜的手往后一拉,赵云澜踉跄两步,沈巍扶着他的腰皱眉问道:“什么时候?”

“哈?那个——”赵云澜眼神飘忽靠在沈巍身上,“这个问题——我们回去再说。”

“什么时候?”

赵云澜眨眨眼,咬唇做委屈状。

沈巍收回手,抿唇退让:“算了。”

“别!”赵云澜不忍心回拉急道,“我这不是看人多吗?晚上回去,一定一定如实交代,毫无保留!”

“你说以后都听我的。”

“听啊,都听!”

“现在,我就要知道。”

“…………”这是霸道总裁上身了吗!?

“毫无保留!”

赵云澜欲哭无泪,怀疑仅有的那点节操,都要保不住了。

“去办公室吧……”赵云澜沮丧地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道,“我就不该申请什么测谎仪!”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