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只是一场意外

1、科学对换

在经历10分钟的沉默之后,大宝受不了开了话头,“我说……”正文还没出口就被秦明抬手掐断了。

“你别说话,让我冷静冷静。”

“我以为你已经冷静到坐化了。”

“我们的交谈能不能科学一点。”

“在10分钟以前我认为是可以的。”

秦明抬起头,深深地,深深地看了自己一眼,大宝毫不畏惧的与他对视并评价道,“说实话我活了20来年,还没看过这么忧郁的自己。”

“我也没见过这么欠揍的自己。”

“你平时不照镜子吧?”

秦明举起了拳头,做了个凶狠的表情。


2、有事我扛着

“怎么换回来?”

“你10分钟前已经问过我了。”

“经过10分钟你居然还没想出任何对策?”

“你想出来了吗?”

秦明沉默了一小会儿,接着说:“我们可能需要做一次情景重现。”

“可是办公室的门都要被林队砸烂了。”

“因公殉职,公费报销。”

大宝撇撇嘴,“那我们也应该先把正事办了吧?”

“别用我的身体做那些狰狞的表情。”秦明甩了一个眼刀给大宝,“总之,在找到解决办法之前,我们最好不要离开案发现场。”

“那送来的尸体怎么办?”

“正事我来。”

“你好像忘了,现在我才是秦明。”

“……”秦明的心情好复杂。

“放心吧老秦,”大宝居高临下地拍拍秦明的肩膀,“有事我扛着。”


3、露馅儿

秦明特别不能适应李大宝的身高,他已经很久没有仰着头和另一个人这样交流了,特别对方还是自己。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自己额头前一缕不够服帖的头发吸引了,实在是很糟糕。他不得不提醒大宝:“你能不能把背挺直?你这姿势我忍你很久了。”

大宝收回门户大开,跨坐已久的一只腿,滑下桌子,双腿并拢两手叉腰:“那我应该这样?”

秦明想一把捏碎手中的塑料笔,奈何弱女子身体,力气不足,只觉得一阵钝痛,他只好作罢,再次提醒道:“一会儿直接进解剖室,少说话。”

大宝叉着腰跳踢踏舞,嘴里啦啦啦的,把他的话当耳旁风放了。

秦明咬牙切齿地威胁:“你别忘了你的身体操作权在我手里,你要是敢乱来,别怪我利用你身份之便行便宜之事。”

“你敢败坏我名声,我就脱光了在警局门口高喊我爱祖国我爱党!”

“你敢!”

“再加一句,更爱龙番市刑警大队的林涛林队长!”

秦明一下被噎住,脸微微泛红,好在大宝对秦明的身体比较感兴趣,没注意到异样,林涛此时亲自来请人,看到他俩还在大眼对小眼,急的不行:“喂,别闹了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解剖?”

两人异口同声:“马上!”


4、以其人之道

毕竟是女孩子的身体,秦明一时无法适应,跟着疾步走的两个大长腿,自然就落了后。等赶到解剖室门口,大宝居高临下的把他挡在门外,那表情竟然学了个十足十,“出去,你的呼吸,会打扰到我的工作。”说完,门“啪”地关上。

秦明脸瞬间黑了,拳头都捏紧了,血液都上涌了,理智都拦不住了,可难道他还能打自己吗!?愤怒至极的秦明对着旁边的林涛一顿狂锤。

林涛边挡边退边喊:“妈呀,大宝疯啦!”


5、男人之间的对话

会客室有一群建筑工人吵吵嚷嚷讨说法,嗓门儿一个比一个大,秦明万分庆幸接受唾沫洗礼的不是自己,脸上有口水?回去好好洗洗就行了。他揉着太阳穴在旁边装死,林涛凑过来说:“怎么回事?平时不是你最擅长对付这些人吗?”

秦明刚想说话,就看到大宝越过人群给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等着,我要用男人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秦明脑中警铃大作,已经来不及阻止行动派的大宝。

“闭嘴!”大宝大喊一声。

一瞬间会客室鸦雀无声。

“屌大的先说!”

林涛整个人懵逼了:“????”

秦明两眼一翻,让我死!


6、恋爱中的人原来是这样

快下班了,林涛与往常一样往办公室里凑:“可以啊老秦,今天气势非凡,和平时不一样啊。”

秦明心中哼了一声,听见大宝说,“过奖过奖,都是跟我们宝哥学的。”

秦明:“……”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难怪我觉得你今天特别像宝哥上身。”林涛咧嘴笑了。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昨天的我已不是今天的我,你——可明白?”

“不明白。”林涛老实的点头。

“孺子不可教也,为师要出去采采风,不必伺候了,你自去罢!”

林涛立刻去取了秦明的外套,一边附和一边亦步亦趋跟着,嘴里还在闲话今天的趣事。

秦明看着林涛对自己那副小心翼翼地举动,牙齿发酸,又不能发作。

原来恋爱中的人是这个样子的?


7、你不要质疑我的专业

夜幕降临,科学没有降临。

“也许睡一觉就好了。”大宝安慰着秦明。

秦明并没有这样乐观,他问道:“你今晚自己能搞定吗?”

大宝拍着胸脯保证:“当然!”

心中怀揣着不安的秦明和大宝互相交换了住址,秦明叮嘱道:“晚饭后不要再进食,尤其是垃圾食品,记住半小时慢跑,11点前睡,8点起床,不要迟到。”

大宝连连点头问,“还有吗?”

秦明迟疑了一下,问道:“或许,你应该不会对男人的LUO体有特别的兴趣吧?”

“你不要质疑我的专业!”大宝控诉。

秦明实在受不了自己的脸做出这样弱智的表情。在大宝的指导下,启动了安全感欠佳的老爷车,以20码的速度走上回大宝家的路。顺利的过了两个红灯后,秦明终于放松肩膀,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赶紧调转了车头。

妈的,忘记和林涛同居的事了!

评论(35)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