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上个案子刚结束,应广大同事强烈要求,决定在单身汉林涛家里庆贺一番。

小黑自告奋勇在楼下超市买了一箱啤酒两瓶二锅头,林涛喊了外卖,等待的时候有人提起这件案子个中曲折,大家都唏嘘不已。

酒刚开盖,大宝带着秦明和外卖一起到了。秦明穿着西装,还是一派公子作风,进屋时目不斜视,嘴里倒是没说什么,林涛从他面部表情就读懂了他的嫌弃。大宝在后面给他挤眉弄眼,说我们龙番第一公主殿下莅临,大家让让,让让!众人哄笑,秦明哼了声坐下了。

既然都是一个队的熟人,下班时间,话说开了也就不再拘谨,聊着聊着,几杯酒下肚,都有些晕乎乎的。大宝不怀好意在桌下给秦明的啤酒兑着白酒,一边猛劝大家尽情喝,一边说自己今天就做单身汉的守护天使,最后负责把各位送回家。

秦明本身是个极自律的人,也架不住大宝这样搞事情,本想啤酒三五杯不至于出什么事儿,还没品出什么味儿来,两小杯下肚就已经头晕目眩。秦明有种十分不妙的预感,大概可能他就要放飞自我了。

那晚上除了大宝几乎所有人都喝趴下了。大宝尽职尽责开走了秦明的车,送了四个哼哼唧唧的大老爷们儿回家,把秦明留给了林涛,还贴心的给他俩请了半天假。

林涛宿醉清醒已经是八个小时之后的事了,他揉揉一头乱毛,撑开一点眼皮左瞅瞅右看看,很好,一切正常。林涛又躺下了,5秒之后,他坐起来,睁大了眼睛再次左瞅右看,这确实是他的家,可就是瞧着很不对劲。

他平时的生活用品总是丢三落四,比如散落在地板上的袜子至少有三四双,方便早上起得急,直接套上就能走。今天地板出奇的干净,林涛翻身下床,拉开床头柜下的第一层的抽屉,妈呀!袜子一双一双整整齐齐的叠在一起,说不出的诡异;他又拉开第二层,内裤也是一条一条铺的平平整整,旁边还有一盒他买了好久的保险套,咦?开过封了?还用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像有一个还是我亲手撕的……更多的林涛想不起来了,他站起来觉得身上凉飕飕的,还有点腰酸背痛,往下一看,目瞪口呆,全LUO就算了,胸上还有些不明痕迹,幸好家里没别人。林涛拉开衣柜想拿件衣服套上,一看瞬间清醒了一半。

我靠!这么整齐我怎么找昨天的衣服穿!

半小时后,林涛在警局门口碰到了正要出门收资料的小黑,他赶紧拉住小黑问,怎么回事啊,昨晚你们喝了酒还帮我收拾卧室?

小黑看着他嘿嘿的笑,我们哪会收拾屋子,我家里比你家还乱呢,你看你家那手笔,可是占了秦科长一个大便宜啊林队。

大便宜?什么大便宜?林涛晃晃脑袋,试图回想起昨晚酒醉之后的事情,似乎秦明已经醉了,自己也喝了不少,然后他摇摇晃晃站起来被秦明扑倒在地,秦明……好像是咬了他一口?接着他也回咬了一口……尼玛,那情形都不敢再多想一秒,自己光辉伟岸的形象啊!全尼玛毁了啊!林涛简直都想跪下了。

但是,然后呢?林涛疑惑了。

然后啥?小黑笑着说,秦科长非要扒了你的衣服说睡觉时间到了,你也扒了他的,然后拉着他的脸不准他睡,两个人眼对眼的哎哟肉麻死了。不过那时我也喝多了,宝爷拉不开你们,说你俩这样惯了,不用管,一会儿就好了,我就和他们一起搀扶着坐秦科长的车回去了。后来你们干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宝爷路上说会回来接秦科长回去,不知道他去了没有,你可以问问她。

林涛听了这部分,心中已经有点发虚,妈的一种要狗带的感觉,他心想。

不过他有理由怀疑小黑因为醉酒记忆出错,他又特地去了趟办公室,把昨天喝酒的同事聚集起来,让他们把能记起来的细节通通描述了一遍,路过的不知情人士以为龙番又出了什么大案,个个冥思苦想愁眉苦脸神色凝重。

再次走出警局时,天已经透亮了,迎着一闪一闪的阳光,林涛心中泪流满面。


阳光,实在是太刺眼了。


林涛当然不是一个坐等待毙的人,他马上想了补救措施,午饭时间将近,林涛先去秦明常去的私厨那里炒了一份十分讲究的饭菜,用保鲜膜裹着体温暖着,然后去药店支支吾吾的买了一管不可描述的药,猜测两人如果现在见面可能天雷勾动地火轰炸警局,林涛还是认怂选了让小黑帮忙带过去,自己则躲在档案室里查阅相关资料。

半个小时后,林涛得出了一个结论,百度,没有任何卵用。

林涛决定去咨询身体结构专家宝爷的意见。大宝此时正在办公室里写报告,秦明好整以暇的在看书。林涛在门外鬼鬼祟祟地遥看秦明的书名,又吓出一身冷汗,他想起百度词条的解释,眼神就不自觉的往秦明的下半身搜索,除了书桌,什么都看不到。

林涛假咳了一声,先装作若无其事的打了个招呼,秦明没有搭理他,林涛同手同脚走到大宝面前,把她领子一提,出来,找你有点事。

大宝莫名的跟着出去了,干嘛啊?这么神神秘秘的?

林涛背对着办公室,还是觉得芒刺在背,冷汗都要下来了,他先问了句不相干的,秦明在看的书,是今天才买的?

对啊。

看了一上午?

对啊。

…………林涛觉得自己应该先去买份保险,不过他好歹想起了正事。

你觉得秦明今天有什么异样吗?比如身体不舒服,不能久坐,走路姿势很别扭之类的。

大宝秒懂,捂着嘴睁大眼睛看着林涛,你居然敢……

林涛急着嘘嘘嘘的让他小声点,哀道,我这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你说看他那样子,像是……像是被我那啥了吗?

那我怎么知道!大宝没好气的说,你自己做过什么你不知道啊?

林涛松了一口气说,那应该没有吧,我百度过了,第一次会比较不舒服,起码不能久坐。

大宝给他泼了盆冷水,那可不一定,你怎么知道老秦是第一次?何况——大宝伸出手,食指和大拇指拉开一点距离,万一你特别的细小……


林涛给了她一锤子。


林涛没问出个啥,未免秦明起疑,只能继续假装若无其事的把大宝送回办公室,大宝刚一落座,林涛马上接收到了秦明的目光,意思是你过来。

林涛在秦明面前立正站好了。

秦明把药从抽屉里拿出来扔回给了林涛,我不需要这东西,昨晚上是我喝多了,没有把持住,嗯,既然你自己买了,我就不破费了,反正你也喝多了。秦明说完拿书遮着脸,耳根子还有些发红。

林涛眼睛都瞪大了,愣在原地不能动弹。

大宝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秦明。

秦明感受到两道灼热的目光,几乎要射穿书脊,他放下书,瞪了一眼林涛,干嘛,还要我帮你上药?

林涛差点没哭出来,手捂着菊花,这……不可能的吧。

凛冬将至,菊花要凋零了。大宝啧啧说道。


大宝拉着他出了办公室,路上遇到同事给林涛打招呼,林涛置若罔闻。他整个人都恍惚了。

大宝的一句话拉回了他的注意力,大宝说,所以我昨天返回去看到你俩抱着睡在一张床上,是事后了?

林涛听见这句话心中最后那一点希望也破灭了,他期期艾艾的问,那我,怎么会,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大宝鼻子扇了扇,分析道,你别那么悲观,依我看,事情也有可能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唯一一个昨晚清醒的人讲起了昨晚发生的故事:

前面和小黑说的基本一致,关键就在小黑拖着其他人下楼的时候,你俩互相扒光了对方,你说老秦力气小,像姑娘,老秦不服气,说要和你比比,你就进屋里拿了一盒保险套出来拆了封,一人一个,看谁吹的大。

我打断一下,你说,昨晚我当着你们的面,和老秦玩吹套套……

不是我们,是我一个人。

我可以杀了你再自杀吗?林涛绝望的问。

你不想听后面的事了?

还能更糟吗?请继续……

你吹的比较大,老秦一把抓爆了你的,压着你一顿猛揍,你也很奇怪,一直傻笑不反抗,然后老秦就骑在你身上……

等等,你这个用词让我很不适。

好吧好吧,趴在你身上……唔,我猜这药老秦以为是跌打损伤药才退你的,你今天起来是不是发现腰酸背痛有淤青?

我哪有时间看这些!

好吧我接着说,他趴在你身上一直吸你的奶……

什么?!

这位同志你不要激动,专业术语就是胸口,所以你是不是看到胸口上有很多吻痕?

……这不能吧,秦明怎么会是那种人?

我当然知道他不是那种人,他不是喝醉了吗!

你这样说,显得我很被嫌弃。

大宝翻了个白眼,事情就是这样。

所以,我们昨晚只是打了一架,睡了一觉,秦明因为愧疚帮我把家里收拾了?完了?没其他事了?

你想有什么事?要不,我去帮你给老秦杜撰杜撰?

不了不了。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林涛这才算活过来了,他匆匆和大宝道别准备好好理一理。事实上在大宝回忆昨晚的细节时,他就已经想起很多事情了,所以他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吹了两个,另外两个去哪儿了?

————————————————

小剧场

请问第一次怎么可以保持久坐?

主要靠忍。

评论(28)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