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当我们在谈论特务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19集看后感


毕处长的美男计最近收效甚微,很是心累,陈深也很过意不去,他主动说道:昨晚我送小男回去,正好遇到唐山海下楼倒垃圾。

毕:嗯?然后呢?有什么发现?

陈:小男让我学着点,我想顺手接过垃圾桶,被拒。

毕:你没想别的办法?

陈:我看唐山海的神情紧张,一直对我笑企图转移我的注意力,还很意外的强势,十分可疑,为了完成处长交托的任务,我就寻了个借口去翻了垃圾箱。

毕:哦?那你发现了什么?

陈:喏。

毕忠良很期待的接过手一看,封面是:

唐山海观察日记——苏三省

毕忠良又耐着性子翻了几页,黑着脸关上了,他问陈深:你看了吗?

陈深:没有啊,我拿到手,第一时间就给你带过来了。都写了些什么?有没有有用的信息?

毕忠良觉得辣眼睛。他把本子扔给了陈深:有,你学着点,以后娶媳妇儿能用上。

————————————————————————————

隔日

毕处长日常召唤陈深:听说你昨晚和唐山海夫妇共进晚餐,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陈深想了想唐山海似乎对如何讨好女人一无所知,便说出了他的猜测:有!唐山海看起来像个处男。

毕:……

陈:?

毕忠良忍无可忍:没啦?我让你去给徐碧城使美男计探查唐山海的底细,你就给我探查个这个东西!?

陈深大惊失色:难道你还要我以身试法?!

毕处长头上的发胶都要燃起来了。难道76号,只有我一个人在一心一意的铲除两党特工吗!

此时毕处长心情如下(省略一万字文字描述):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