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皇的机会

糖果超甜~cp超冷~

同居题(part1)

设定都是两人刚刚心照不宣的确定了关系。


1相拥入眠

陈深撩开屋里的窗帘,呼出一口雾气,搓着手说:上海这个冬天来得很早啊。

唐山海拿着书的姿势稳如泰山,鼻音嗯了一声。

陈深看他翘着腿,睡衣遮挡不住的小腿和脚踝露在外面,他问:你是不是很冷?

唐山海回:还好。

陈深就走过去挨着他,看着他侧脸:今晚月色这么美,我们不互诉一下衷肠吗?

唐山海眼皮都没抬一下,冷漠的回:今晚并没有月亮。翻过一页书后,唐山海挑了一下眉继续道,你要是无聊,可以先去暖床。

不能抢了你的活路!陈深抱怨着躺在唐山海的腿上,应该去采购一个更长的沙发了,他想。

唐山海不得已放平了腿,合上书轻轻敲了一下陈深的头:耍流氓啊陈队长?

陈深充耳不闻。

唐山海又推了推他,起来去床上睡去。

脚冻没知觉了,走不了。

唐山海没办法,就想起身,被陈深拉住腰摔回沙发上,陈深顺便打蛇棍上,抱着唐山海。沙发太窄,唐山海怕他摔下去,也就只能维持着姿势一动不动,不一会儿,两人都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4一方的起床气

陈深已经穿戴完毕,看着还趴在床上昏睡不醒的唐山海,他索性又爬上了床,俯在唐山海耳边说:起来了山海,日本人打到上海了!

唐山海挠了挠发痒的耳朵,嘟哝:……五分钟,让日本人等等……

陈深:李默群刚来电话说在楼下等你!

唐山海:……五分钟…………

陈深:老毕也来了,正拿枪指着我,问你的身份!

唐山海不耐烦的翻了个头:……你给他撒个娇让他猜。

陈深:徐碧城说闯了祸,让你给他收拾摊子。

唐山海猛的坐了起来:给你一百元,闭嘴!然后又倒下去。

陈深掀开被子,捧着他的脸说:唐队长,五分钟到了。

冷的瞬间清醒的唐队长:………………


5做饭

唐山海:晚上想吃什么?我来做。

陈深掰着手指:冬菇栗子、宋嫂鱼羹、脆炸响玲、三杯童鸡、彩色虾仁、西湖醋鱼、十景总盆、虾火干贝、宫爆里几丁、三鲜菜心、鸡火莼菜汤、桂花栗子羹……等等,你下午不是要给老毕出差?

唐山海:对,所以你翘班去买菜,毕处长一定立马打电话通知你嫂子,你嫂子感动的哭出来,说不定我能早点回来。

陈深:……


9相隔两地的电话

陈深:公事谈完了,是不是也你侬我侬一下?

唐山海:那我挂机了。

陈深:别挂!山海,我想你了,你有没有想我?

唐山海:完全没有。

陈深:就知道你口是心非。我还是给碧城打个电话吧,我不在的时候,她照顾你我比较放心。

唐山海哗然:陈深!你是不是要搞事情!

陈深笑嘻嘻:所以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重新回答我之前的问题?

唐山海:…………


10早安吻

陈深已经穿戴完毕,看着还趴在床上昏睡不醒的唐山海,他索性又爬上了床,在唐山海耳后留了一个吻,额头留了一个,鼻尖留了一个,脖颈留了一个,嘴唇……还没来得及,唐山海就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两人撞了额头,痛的瞬间清醒。

陈深还一副水蒙蒙的没有回过神的样子。

唐山海噎住:……你为什么早上就一副欲求不满的脸。

陈深叹口气,处男不懂我的心。

唐山海:………………


18、 接对方回家

唐山海和陈深在76号深情对望(并不)数秒后,下班的人越来越多,唐山海还是咬牙上了车,他质问:你今天秀逗啦跑来接我,你不怕毕忠良怀疑你啊?

陈深无所谓地笑道:我来接老婆,他开心还来不及。

唐山海一脸冷漠:我要跳车了。


25、 喝醉

陈深断定唐山海已经喝醉了,因为唐山海已经在他面前第三次提起同一件事情,他说:唐山海,你喝醉了。

唐山海舌头都不打结,秒回道:我没有

陈深伸出两根手指说:这是几?

唐山海肯定的回道:三。

陈深说:答对了。

唐山海鼻子哼了一声:我说了没醉!

陈深看着自己的食指和中指:好吧,我一直以为这是二。

唐山海:你醉了。

陈深:我醉了控制不住我自己。

唐山海:你打不过我。

陈深意味深长:那要看是在哪里。告诉我你醉了,今晚我就什么都不做,否则就当你勾引我了。

唐山海:……我没醉。


28、 一方受轻伤

陈深察看了唐山海的脚,确实没有什么大碍,但他还是板着脸问:怎么回事?

唐山海忍痛呼出一口气:没事,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扭伤了脚。

陈深对他的避重就轻很是不满:我是说你能耐了,现在要背着我干一番大事业了是吧?

唐山海避开了他的视线:我有必须要做的事。

陈深闭着眼平息自己的怒气,强行心平气和的道:好吧,你下次把计划告诉我。我尽量帮你周旋。

唐山海犹豫片刻,还是拒绝了:具体计划我只告诉我的上级,或者组织。

陈深扣住他的脚,唐山海吃痛往回缩,无法回避陈深炽热的眼光:在这里,我就是你的上级,你的组织。

唐山海欲言又止。

陈深扶着他坐好,威胁道:下一次再受伤,我就供出徐碧城,再下一次,我再供出陶大春。

唐山海:…………

陈深:反正这大院里,你能依靠的,也只有我了。


——————————————————————

评论(27)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羽皇的机会 | Powered by LOFTER